交易流程

♠  買方交易流程  ♠  賣方出貨流程   ♠  注意事項  ♠


 

☻ Step 1。任何人皆可任意在賣場上選購喜歡的商品。
☻ Step 2。下单前请在产品下方意见区留言问看是否有现货,待卖方確認再填写订单寄出。
☻ Step 3。订单寄出后请等待我們回应告知汇款事宜及交易编号
☻ Step 4 。我們寄出汇款通知后,请在3天内完成汇款手续,否则取消订单不另作通知
ATTENTION: 汇款后请email or sms告知汇款人姓名、金额及订单号码。
☻ Step 5。 核对货款后,我们会在交易记录标注是否收到货款和出货情况。
☻ Step 6。 请买方在收到商品一周内,回来这儿并在Feedback帮我们填写评价,谢谢!!




☻ Step 1 : 审核接收买方订单。
☻ Step 2 : 与买方确认商品库存,并通知引导买方填写订单寄出。
☻ Step 3 : 收到买方订单,通知买方汇款事宜。
☻ Step 4 : 收到买方汇款,在交易记录会将该笔记录的是否汇款改成是,代表已收到汇款。
☻ Step 5 : 清点买方下单商品并进行包装(約3-5個工作天)。
☻ Step 6 : 寄出货物,在交易记录会将该笔记录出货状装改成已出货,代表已将东西寄出。   


注意事项

☻请务必详细阅读以上交易流程指南
☻商品顔色可能電腦顯示或拍攝角度,可能会出现色差的情况,颜色以商品实体为主
☻若买方留言保留商品,3天内没有填写订购单,将取消保留,将机会让给其余顾客。
☻填写单子后,同样没在3天内汇款者,一律取消订单,不另作通知。 (黑名单积分 +1)
☻送出的单子一律不得做任何商品或数量上的修改,请在送单子前务必清楚确定订单资料。
☻本店开放预购的商品,可能需要1~2个月的时间才能到货,可以接受的再下单。
☻商品库存量少,得标者以回复留言先后顺序决定,最终得标者由卖家决定,不得有意议。
☻卖场上所标示的价格均未包含邮寄费用,邮寄费用依选择邮寄方式和货品多寡/重量决定。

♠ 回答问题时间:周一到周日晚间8点到11点
♠ 处理订单时间:周一到周五晚间8点到11点  周末:一整天
♠邮寄货物时间:星期二 和 星期四  (因为邮局离我家有距离,所以不方便每天去。)
若有紧急的客户可以跟我商量。谢谢


◣◣◣◣本店绝对有权利在不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或刪除以上任何條例。◢◢◢◢◢


请可以遵守以上条例的客户再进行购物,谢谢您的合作!

♥♥最后祝您有个愉快的购物心情!!!♥♥